是磕CP专用小号了

【天鸭】第一次写文(^o^)/

小萌新第一次写文! 最近好萌的一对 !心痒痒!

但是写出来看着有些莫名其妙,多多包涵!



“山崎天同学,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如果入学前有人告诉山崎天,她从小学一直到中学一直憧憬着的守屋茜前辈有一天会对她表白,她一定会揍那个胡扯的人然后一下子跑回家去想象着会是怎么样一番景象。

然而中学的山崎天怎么会还跟小孩子一样呢。

中学的山崎天直接脸红着晕倒了。

等到山崎天从保健室的床上缓缓醒过来,首先印入眼帘的是床边撑着脸睡着了的罪魁祸首-守屋茜,想到早晨的那一幕,脸一下子就被烫的通红。

这是她从小就喜欢着的守屋茜,从第一次见她时她在运动场上的英姿,后来看到她在网球场上挥洒汗水时眼里不断泛出的光芒,不管是胜利时候她满足的笑容,还是失败时候充满不甘地跑回运动场继续努力着的身影,都是山崎天喜欢着的守屋茜的样子,她都远远地看着她,而这么近距离还是第一次。

山崎天悄悄地伸出手,小心翼翼地从守屋茜的脸庞抚过,脑海里还全是守屋茜有些紧张地突然窜到自己面前来说的表白,抬起头望向窗外,有点叹息地说着,“我真的可以吗?”

“可以哟。”

山崎天被吓了一跳,回过头来,守屋茜正拿着她最喜欢的笑容对着她,“是小天的话,可以哟。”

山崎天一下子脸烧得红了,“真的吗…可我…”

话还没说完,守屋茜已经坐上了床把山崎天拥入了怀中,“我都知道哦,我也是真的真的很喜欢小天才跟小天告白的哦。”

“所以说,山崎天同学,守屋茜很喜欢你,能跟她交往吗?”

山崎天抬起头,看着带着一脸期待着的笑意的守屋茜,“好。”

虽然有些羞涩但却还带着坚定。

守屋茜的眼睛一下子又闪闪亮起山崎天最爱的只属于守屋茜的光芒,“那,亲亲?”

山崎天刚一点头,守屋茜一下子把她扑在床上,双唇直接印在了山崎天的双唇上。

“哗啦…”保健室的门突然被打开了。

空气凝固了五秒。

门外的小林由依一下子伸手遮住还有些着急的森田光的双眼,把森田光往外一拖,“不好意思打扰了!”

“咣当!”门被摔上了……

后来再发生什么了不知道,反正当天下午没人再能打开保健室的门就是了……




刚刚才看到之前便签没有分享出来😭😭😭

我错了😭😭😭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